雨村日志

盗墓笔记铁三角在福建雨村的日常生活日记

橘子的季节

2018.12.13  星期四


还不到八点,闷油瓶已经在院子里坐着了,天气越冷他反而起的越早。

看着他身上单薄的外套,我裹紧了自己的羽绒服。

那件外套还是刚入秋时胖子给他挑的,现在寒冬已至,才看到他穿这件秋装。

“怎么穿这么少?”我坐到他旁边搓了搓手。

“不冷。”他淡淡道。

本想让他多穿点衣服,但想起昨天胖子直接给他的外套他都没穿,还是作罢。“胖子呢。”

“买菜,刚走。”

我撇撇嘴,三个人中就我起的最晚啊。

闷油瓶双眼一眨不眨地盯着地面,不知道在看什么。手机被他放在旁边,虽然他现在会用了,却不会像我们一样天天刷朋友圈打游戏,没有必要时他都不会碰,前几日还有那猫粘着他,这几天猫也不知道去哪了。

突然,我有个念头。“唉小哥,把你手机给我。”

闷油瓶看我一眼,把手机递了过来。

摆弄了一通后我递还给他,打开自己的手机做演示,“我给你下了个植物大战僵尸,你没事的时候可以打游戏,现在游戏都可以联网,等会儿我加你好友你同意就行,特别简单,消磨时间嘛,你光坐在这多没意思………”

这时胖子买菜回来,把菜放下就喊,“我买了橘子,吃不吃!”

“吃!”

小哥暗灭屏幕,和我一起站起来,胖子把剥好的橘子递给我们,咬下一口,酸酸甜甜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如果有好的日常梗,欢迎到微信同名公众号后台投稿~

微博:@雨村日志

微信公众号:@雨村日志   @dmbj_ycrz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