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村日志

盗墓笔记铁三角在福建雨村的日常生活日记

植物大战僵尸的魅力

2018.12.11  星期二


今天天气有点阴。

我裹了裹自己的外套,慢慢溜达到院子里,闷油瓶又不知道上哪转悠去了。

隔壁王婶说胖子今天又早早地出门去集市买鱼了,看来昨天那顿火锅还是没吃够啊。

我无奈地摇了摇头,胖子最近总嚎伙食不好,好像吃多少顿荤的都吃不够一样。

百无聊赖地坐回到屋里,掏出手机,开始玩上了之前下载的“植物大战僵尸”,前两天胖子还笑我跟不上潮流,说现在的年轻人都玩什么“王者”“吃鸡”。我听了不服,也试着玩了几局,但是没有太大的兴趣,况且那“砰砰”的枪声听得让人心慌。玩来玩去还是这个“植物大战僵尸”最有意思,听着“噼里啪啦”的声音莫名让人觉得很爽。

虽说对胖子提到的游戏不怎么感兴趣,不过倒是记住了游戏名字,想着以后也可以拿去笑话小花了。
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手机已经被我扔在了一边,我的思绪又开始飘忽了。

这个时候的杭州,该下雪了吧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如果有好的日常梗,欢迎到微信同名公众号后台投稿~

微博:@雨村日志

微信公众号:@雨村日志  @dmbj_ycrz


评论

热度(5)